上完飛輪遇到教課的老師正講手機

他看到我 就跟手機那頭的人說等一下

還問我怎麼了

我想到剛上課的時候應該是一副死人臉

於是我解釋應該是放颱風假後太久沒騎       Super 累

老師說若這樣會累是正常的

我看著他的手機叫他先講 他才說那再聊

一直很和善的老師

 

常跑健身房以後 好像變成熟面孔了

可愛帶點冷酷的槓鈴女老師 會主動跟我說掰掰

Combat 老師也會來旁邊  跟我同方向示範 (是我動作太傻嗎 = =?)

其實 Fitness 裡的老師教的都很不錯, 也很有親和力

週一的 Body Balance 瑜伽女老師是很黑的原住民 

口音很明顯  

因為瑜伽常要深呼吸 + 放鬆

老師就是這樣發音:

來 跟著我   ㄙㄣ  ㄈㄨ  吸      再放 ㄕ ㄨ ㄥ  ....

然後  放 ㄕ ㄨ ㄥ... 放 ㄕ ㄨ ㄥ...再放 ㄕ ㄨ ㄥ..

真是溝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心)窩 的頭像
    新(心)窩

    新(心)窩

    新(心)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