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 明知道明天又要帶著看似病重的雙眼進公司  明知道明天又有從九點算到六點的進度壓力 還是想來抒發一下

原來我這久沒有說出自己的感受 

因為在公司 沒有人跟我做一樣的事  作對作錯憑自己判斷 

我很孤單 不是因為同事不好  事實上他們噓寒問暖 做人體貼 很難找到這麼好的同事
我很無助  不是因為沒人幫我  是因為工作性質不同  沒人討論  我很擔心自己提供的字彙準確性不是百分百

我很想跟大家打成一片 可惜時間不允許 工作內容又把大家拉的更遠

 

週六參加公司活動 到大阪根玩了一天  不開心 環境不好嗎 當然不是 有山有水 空氣新鮮

但是去的時候 我好想你們啊 朋友 我在想 如果你們都有去那就開心了

我在爬山的時候想到你們 看螢火蟲的時候想到你們  覺得更孤單了

天啊 後來我發現去玩有時候地點不重要 但是對象很重要

隔天跟大家去唱歌 地點是 "好樂迪" 這個平凡至極的地點都讓我開心的要命

同事說要去江南玩 但是我一點都不羨慕 雖然我們要去的是本土在地的墾丁  但是我知道 跟你們一起玩 到哪都開心啦~~

朋友啊 可能是我們調性相同  大家不做作 沒隔閡 所以格外輕鬆

又可能 你們都對我都太好啦 ~~

 

現在我也不知道自己在乎的是什麼   事實上一天有13小時和工作相關 還有很多時間身體沒和工作相關  但是大腦跟工作相關 ...轉換工作性質還真是難適應

好險公司是個好環境   他只要我的 "腦"   只是不知道我的智力還能幫我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心)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